江离籽ALi

光遇/D5/曜施 已淡
写点自己偶尔想写的/在好好生活
欢迎私信/感谢相遇

【杰医】情歌 02

·校园设定,有私设,雷点勿入

·OOC有,日更连载,前篇请戳:01

·副cp为佣空摄香,雷勿入

·评论催更偶尔会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喜w

 

 

Familiar

 

「扑哧。」

不知是这个称呼惹笑了谁,总之好歹是把这种尴尬的局面打破了。

艾米丽回过神来,连忙下意识移了一下椅子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当然,请...请坐。」

杰克三人依次落座,无形的压力让艾米丽连坐姿都变得规矩不少。

玛尔塔悄悄又推了一张字条过来。

「我说,好歹你也算是别人眼中的高岭之花呀,拿出点该有的样子,这么局促的小女生模样杰克肯定见的多了,这样是钓不到大鱼的哦。」

道理她都懂,可是...可是在暗恋的人面前怎么淡定啊喂。

艾米丽有些颓然地叹了一口气,那副想做些什么却又不敢乱动的模样实属有些滑稽,纠结再三还是回复了玛尔塔的小纸条。

 

「你说的我都明白,但是首先我得需要一点点点勇气啊。」

 

「勇气只能自己给,难道你还奢望梁静茹来给你吗?」

......忽然觉得玛尔塔好像迷茫青春期少女的人生导师是怎么回事。

 

心不在焉地听完了课,奈布和玛尔塔主动以熟悉环境为由先带着艾米丽离开了。

又到了一天一度的吃狗粮时间了。

艾米丽坐在操场边的小亭子里,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奈布和玛尔塔在不远处似乎说了些什么,说完了才一起走了过来。

「艾米丽,你的事儿我大概从玛尔塔那里听说了。别这么快沮丧,有我们在,拿下杰克轻轻松松的,你就放心吧。」奈布安抚性的话语也并没有让艾米丽振作起来,反而令她再次又叹了一口气。

玛尔塔有些看不下去,揉了揉她的脸:「干嘛呀干嘛呀,这么颓废也没用啊。」

不远处的一对小情侣追着嬉笑着,艾米丽头一次觉得烦躁不堪。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艾米丽自暴自弃道,「暗恋了这么久,也没有点实质性的进展,就除了......就除了得到了一个饭卡小姐的称呼,我一度怀疑我自己就是一个追男苦手。」

玛尔塔坐到她的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想,我有几个办法。」奈布沉默了片刻,「也许可以试一试。」

艾米丽双眼恢复了神采,期待的望着他。

「你试试,这样这样......」

 

 

之后,艾米丽才算是明白了什么叫直男语不能听。

首先是在当天下午的医理课,艾米丽在心里默默背着奈布和玛尔塔给他准备的句集。

杰克虽说是法学系的学霸系草,但是医学方面他似也很有兴趣的样子,他下课后并没有急于离开,将笔记本往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的艾米丽桌上:「见你上课有些迷糊,我做好的笔记你需要吗?」

艾米丽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杰克的意思。

噢我的上帝......杰克主动跟我说话了!!!∑(゚Д゚ノ)ノ !!

「啊...那,那谢谢了。」就算心里再翻江倒海,表面也要稳得住少女悸动的情感。

杰克倒是突然笑了,镜片背后眼波温柔:「我可不是免费帮助的。」说完一副认真提问好学生的样子,「那个,我想问一下,你觉得我的心脏——」

「在哪边呢?」

忽然缩短的两人之间的距离和莫名熟悉的话语让艾米丽有些不安,下意识往边上移了移。

杰克当然察觉到了她的小动作,嘴角笑意更深。

「啊...那这个问题先不着急...」他拐了话锋,手上把玩着被折叠的规规矩矩的纸张,「我有些口渴了,想喝点东西。」

艾米丽顺口问道:「渴了吗?想要喝些什么?」

「这个问题,你不是知道答案的吗?」杰克扬了扬手中的字条,「当然是......呵护你了?」

艾米丽这才意识到自己记的那些土味情话被杰克捡了去,一时有些窘迫。

杰克见好就收,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

「下次别抄那些土味套路情话了,我喜欢直白一点的。」

 

今天的艾米丽,是个撩人不成反被撩的怀春少女呢。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江离籽A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