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离籽ALi

光遇/D5/曜施 已淡
写点自己偶尔想写的/在好好生活
欢迎私信/感谢相遇

【杰医】情歌

·校园设定,有私设,雷点慎入

·副cp为佣空摄香,雷勿入

·日更连载

 

 

Acquaintance

 

这是杰克第无数次在体育课上“偶遇”这位奇奇怪怪的小姐了。

刚开始以为她是一个老师,并未过多在意,久而久之才知道原来她只不过是一个不爱穿校服的女同学罢了。

「嘿,伙计,我觉得你的桃花运要来了。」同伴如是的打趣道。

杰克瞥了一眼不远处以为自己躲藏的极好的那人无奈地摇了摇头,将手中的篮球掷给不远处等着传球的同伴继续在场上奔跑了起来,「有空想这么多,还不如打会儿球。」

至于他自己有没有想多,也许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吧。

 

「同学,你再不刷卡后面的人还等着呢。」

体育课后就是晚餐时间,艾米丽理所当然的拽着好友玛尔塔跟在杰克一行人的身后一起排队打饭。

杰克蹙眉翻找着自己的衣袋,面色有些窘迫,「抱歉,我的卡突然找不到了。」

玛尔塔连忙用手肘顶了顶艾米丽,见她一脸疑惑的模样恨铁不成钢地锤了一下她的肩:「傻子,快去啊,美人救英雄的时刻就在眼前了。」

「可,可是......」

没等艾米丽再有借口的机会,玛尔塔便将艾米丽硬生生挤进杰克一行人的中间。

「看来不用我们帮忙了。」他的同伴竟默默让开了位置,一下子艾米丽和杰克的距离被硬生生的缩短,骑虎难下的艾米丽只好硬着头皮拿着自己的饭卡在机器上刷了下来。

「我来替你付吧。」

......天知道她是有多尴尬。

刷卡成功的提示音短促但惹人心生不同寻常的暧昧滋味,要不是食堂暴躁的大妈敲着菜勺催促着杰克取餐还不知道这么尴尬的情况何时才能结束。

杰克接过餐盘便和友人一起离开了,艾米丽这下才松了一口气。

玛尔塔一边刷卡一边取笑着艾米丽,「啧啧,爱情啊,可真让人变化无常。我都替你想好论坛标题了,就叫“震惊!医学院高岭之花艾米丽竟有暗恋对象”。」她的一席话换来的是艾米丽一阵捶打。

两人正在谈笑间,艾米丽突然被人挡住了去路。

 

「刚才的事,谢谢你,下次请你吃饭,如何?」

 

......一顿饭换一顿饭,原本的等价交换,在此刻艾米丽的眼里不仅是值了,更是赚到了。

 

 

Basketball

 

「都注意了啊。」教授敲了敲讲桌,显然有些不满底下那些略有些嘈杂的学生,「下周学校要举行第五届篮球赛,因为我们班的特殊性,将从法学系调三个男生过来与我们组队,比赛要求五男五女,自愿报名,如果赢了的话,这学期末的学分嘛......」

坐在我身旁的玛尔塔嗅到了学分的气息立马打起了精神,在草稿纸上急匆匆的写写画画了几笔递了过来。

「我没记错的话,杰克是法学院的吧?๑乛v乛๑ 」

要知道杰克所在的学院再简单不过,学校论坛置顶可是把各个专业的所谓的“男神女神”都贴在那里了,所以玛尔塔这么一提艾米丽也不甚在意。

「我觉得...不会那么——」

艾米丽的话音刚落,教授的发言便将她没有说完的话一并堵了回去,「这次来我们这边助力的是法学院的奈布,约瑟夫和杰克,这一周他们会到我们班来适应适应,大家可要好好欢迎一下。」

 

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趁着教室里的女同学们都在犯着花痴围着他们三人的时候,艾米丽挑了挑眉笑着打趣道:「这下可好了,某人的男朋友也一起来了,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玛尔塔倒也是大方利落的承认了这个事实,「我知道萨贝达要来的啊,就是他告诉我杰克今天要过来。不然你以为你去替杰克刷卡的时候为什么他们都主动让开了吗?」

「......」艾米丽一时语噎。

直到在之后某次的饭局上,回忆起当时的艾米丽询问奈布的时候才明了真相。

——家妻有令,岂敢违之。

 

教授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个场景,抬手就给他们安排好了位置。

「你们三个,就去坐艾米丽旁边的空座吧,有机会好好互相学习一下。」不顾在场女生们失望的神色便干净利落的了了这件事。

这个结果,是艾米丽的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毕竟艾米丽在教授面前是实打实的好学生,更没有其他人的花痴属性,在他眼里她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艾米丽眼见着他们三人往自己这个方向过来有些不知所措,在课桌下轻轻拉了拉玛尔塔的衣角:「...怎么办玛尔塔,我有一丝丝慌张的感觉。」

玛尔塔安慰性的拍了拍课桌下艾米丽的手,「放心,萨贝达一定会好好安排他的。」

可我要的不是那种安排啊喂QAQ!

没等艾米丽再开口,清冽浅淡的薄荷香就篡夺了她周围的空气,气氛忽地就被染成令人有些许缺氧感的粉红。

 

奈布悄悄给玛尔塔的眼色,教授训斥交头接耳的同学的声音,课桌椅被拉开的动静,她全都统统听不见看不到了。

她的眼前只有浅笑依然的那人——

 

「请问,我可以在你旁边坐吗?」

「......饭卡小姐?」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53 )
 

© 江离籽ALi | Powered by LOFTER